感恩 再创新辉煌—五丰冷食2017年冰品荣耀发布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7-02-17 15:44: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2161408,五丰冷食2017年冰品荣耀发布会在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隆重开幕。来自华润和杭州市商旅集团的股东代表、嘉宾和浙江省经销商伙伴、各大媒体朋友、五丰冷食中高层管理团队共45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五丰冷食2017新征程。 

五丰冷食创始人连宝林先生和总经理赵阳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在董事会和股东方的正确领导下,五丰冷食将始终坚持“诚信立企,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坚持“以顾客满意为中心,以价值创造为宗旨,五丰冷食使您从嘴里舒服到心里”的核心经营理念,勇于创新,与经销商朋友携手把握消费升级和兰溪基地建成投产的发展契机,共同转型、共克难关、共创新业,将五丰冷食的品牌和产品优势与经销商的渠道优势有效集成,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发布会同时开展了20余款完美融合了时尚元素和文化内涵的2017年新品的品尝环节,令品尝者体会到五丰冷食“创新、时尚、品质、健康”的设计理念。同时,五丰冷食也为嘉宾朋友们献上了荟聚杭州G20峰会文艺演出经典节目的文艺汇演。最后,延续传统的狮王争霸环节将发布会的氛围烘托到最高,在五丰冷食优质的产品、合适的促销政策及良好的发展前景共同作用下,经销商的订货热情高涨,成交额再创新高,为五丰冷食2017年的发展开好局、铺好路。 

玉汝于成,玉见其成,2017年,五丰冷食将继往开来,创造行业的奇迹,2017年,五丰冷食将携手经销商朋友,共同见证五丰冷食的腾飞,2017年,五丰冷食将盛世起航,再创百年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