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丰米粉通过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认定

时间:2017-01-05 13:48: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第126号文件《质检总局关于受理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申报的公告》,江西五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五丰米粉符合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条件,成为了全国首个通过相关评定的米粉类产品。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是指在产品生命周期中符合绿色环保、低碳节能、资源节约要求并具有原产地特征的良好生态型产品。

五丰米粉采用优质大米为原料,由独特的发明工艺精制而成,具有无添加剂、酸度低、爽滑柔韧且风味独特等特点。为打造健康产业,江西五丰食品有限公司先后通过了 ISO9001ISO22000HACCPGAP体系认证,执行OHSAS18001ISO14000BRC全球食品标准,打通了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对产品生产、品控、包装和运输全过程实施标准化管控,确保食品安全。获得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认定,意味着五丰米粉将受到世贸组织各成员国的保护,极大地提升了五丰米粉在国内与国际市场上的品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