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与Ole'联营的冰鲜海产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16-12-24 13:39: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1224日, 随着Ole'深圳海上世界店隆重开业,华润五丰与Ole'联营的首个冰鲜海产试点项目亦随之启动。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华润创业首席执行官兼华润五丰总经理王维勇、华润万家副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王洋、华润万家助理总经理戴红莅临新店指导,并视察了双方联合经营的冰鲜海产项目陈列区,该区域的进口冰鲜海产品均由华润五丰投资并独家代理。 

产品陈列区划分为“冰鲜区”和“进口生蚝区”,冰鲜区产品以新西兰帝王鲑为主,集合了野生东星斑、老虎斑、花面斑、帝王蟹、西班牙魔鬼虾等深海海鲜;进口生蚝区陈列着来自法国、新西兰、加拿大、爱尔兰及南非等地的进口生蚝,优质新鲜,吸引众多消费者驻足购买。 

傅育宁董事长一行对海鲜区充足的货量储备、丰富美观的商品陈列以及有条不紊的运营流程表示肯定,对产品的新鲜度和质量予以认可,并就各类海鲜产品的源头把控、消费特点、物流供应链及销售情况与现场经营人员亲切交流;傅育宁董事长同时强调,华润五丰要一贯坚持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才是健康经营的根本,并希望华润五丰持续发掘海外“好产品”,结合 “好渠道”,推动消费升级,引领商业进步。 

王维勇表示,华润五丰会一如既往地深入掌握优质资源,不断完善生鲜供应链等配套服务,为使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亦可品尝到世界各地的优质海鲜而持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