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华润五丰基层领导力发展项目圆满结束

时间:2016-12-27 14:11:00来源:【 字体:

华润五丰基层领导力发展项目第四期、第五期分别于11月、12月在深圳顺利举行,来自各事业部及下属利润中心、各职能部门的63位基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两期培训。 

学员们通过《体验式培训》、《PDP报告解读》、《领导力基础培训》、《非财务人员的财务知识培训》、《非法律人员的法律知识培训》、《非人力资源人员的人力资源管理培训》、《风险管理培训》和《EHS管理培训》8个课程的学习,不仅加深了对专业知识和技术的掌握,而且提升了自我认知、沟通协作和管理团队的能力。在培训期间,63位学员积极研讨,认真总结,相互支持,展现出了高昂的学习热情和团队精神。 

华润五丰基层领导力发展项目旨在通过提升基层管理者管理自我、管理他人、管理团队的能力,以持续推进公司业务的全面健康发展。未来将通过训后实践等途径跟进培训成果,帮助学员们将课程中的专业知识、工作方法和工具融入其实际工作中,把培训成果落在实处,切实提升基层管理者的个人能力及业绩表现,进一步带动基层员工的整体素质提升,为华润五丰的人才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