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丰鸡蛋获深圳市消委会好评

时间:2016-11-24 14:50:00来源:【 字体:

1124日,由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龙岗区消委会和盐田区消委会联合举办的2016鸡蛋比较试验新闻发布会在深圳顺利召开。会议邀请相关专家出席,并为参检鸡蛋做了相关分析及评价,为消费者消费提供了指导意见。其中,五丰老区谷仓蛋系列产品在此次比较试验中获评4星半,单项指标在同类竞品中位列第一。 

参加此次比较实验的21款鸡蛋样品均由消费者委员会工作成员以普通消费者身份购买,不接受厂家直接送检产品。检测结果显示21款鸡蛋的10项安全营养指标基本高于全国平均值。 

鸡蛋中胆固醇和卵磷脂含量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两大指标。卵磷脂被誉为与鸡蛋中蛋白质、维生素并列的“第三营养素”,参加实验的21款鸡蛋中蛋黄卵磷脂含量最高的是华润五丰鸡蛋,检测值达2.2g/100g,高出平均值1.8g/100g,胆固醇含量低于全国平均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