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肉食事业部活畜养殖业务版块领导力训练营结业

时间:2016-11-11 15:58:00来源:【 字体:

香港肉食事业部养殖业务版块领导力训练营结业典礼于117日在河南罗山养殖基地举行。华润五丰副总经理兼香港肉食事业部总经理刘志文、香港肉食事业部助理总经理兼河南五丰总经理李新奇、总部及香港肉食事业部人力资源负责人、河南五丰各养殖基地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在结业典礼现场,各小组依次作了小组行动学习成果汇报、小组毕业墙设计汇报及学员个人学习感悟汇报。刘志文总、李新奇总等负责人分别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优秀学员证书、TTT认证证书和优秀团队证书。刘志文总等领导分别讲话,对此次培训的组织、培训内容给予了肯定,对同学们在此次培训中表现出的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及今后要带领各自的团队不断提升业绩的决心、信心和高昂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刘志文总还与学员们做了《职场成长经历》的分享,刘总勉励大家不懈努力、坚持奋斗,努力成长为华润五丰发展的中坚力量。 

最后,河南五丰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代表公司,对同学们今后学以致用,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带领团队共同成长,不断提升业绩等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同时宣讲了《河南五丰关键人才发展和交流平台建设》的相关规定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