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五丰米粉知识管理系统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16-11-17 15:58:00来源:【 字体:

1115日—16日,江西五丰食品有限公司知识管理系统项目启动会在江西会昌五丰米粉厂顺利召开。15日上午,公司管理团队和各部门知识管理专员共计22人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启动会上,华润集团知识管理项目高级顾问、五丰项目组人员分别就集团以及华润五丰知识管理系统建设情况、整体规划以及系统功能进行详细介绍;江西五丰米粉信息部负责人就公司背景及业务现状进行了讲解。 

启动会后,项目组开展了知识管理理念宣贯、项目业务调研、系统操作培训等相关工作,针对如何做好知识管理、如何挖掘知识地图、如何构建分享文化做了分享,并分别对生产部、技术部、人事行政部、原粮供应部部等9个职能部室进行业务访谈。 

江西五丰公司总经理郭永红高度重视知识管理系统项目的建设,强调系统上线只是江西五丰米粉知识管理工作的开始,未来还需要大家不断投入;同时表示知识管理系统的建设在组织重塑、管理体系标准化、个人能力提升、五丰学习型组织搭建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对促进组织经营、客户价值以及经济绩效等诸方面形成竞争优势也具有积极作用。郭永红总表示会大力支持知识管理系统项目的建设和推广,并且努力将之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