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健康 引领健康——杭州五丰“联合康康”鼎力支持2016国际(杭州)毅行大会

时间:2016-10-30 10:11: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1029日,一年一度的国际(杭州)毅行大会盛大开幕。杭州五丰联合肉类有限公司组成百余人的企业方阵,与其他毅行爱好者共15000人参加。这次毅行活动,是杭州五丰“全民健身计划”中的大型团队健身项目;同时作为毅行大会的支持单位,杭州五丰提供的“联合康康”能量补给包也成为毅行途中的宣传亮点。 

虽然冷空气来袭,还夹着濛濛细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当天清早8点,杭州五丰百余人的企业方阵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开启了毅行之旅,沿着钱塘江而行3个多小时超过15公里,最终抵达G20杭州峰会的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统一的服装,矫健的步伐,大家一路享受着环保及运动的快乐。 

在沿途和终点,杭州五丰分别设置了“联合康康”补给站,提供了数万根即食香肠,为毅行者们补充能量。终点的补给站还有“联合康康”产品试吃、微信公众号扫码领取纪念品等品牌推广活动。贴心的后勤保障,美味的精致小食,获得了众人赞誉。 

“提供优质食品,引领健康消费,打造品质生活”是杭州五丰一以贯之的经营宗旨,与毅行大会普及和推广健康绿色的品质生活理念十分契合。近年来,杭州五丰积极投身教育、体育、文化等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之中,旗下品牌“联合康康”是全国第八届残运会、G20杭州峰会主会场和宴会猪肉的唯一指定供应商。服务改善民生,倡导健康生活,杭州五丰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