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梅克保到五丰米粉调研

时间:2016-10-12 16:38:00来源:【 字体:

1012日,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梅克保到五丰米粉调研,国家质检总局计划财务司司长黄冠胜以及江西省检验检疫局、江西省质量监督局、赣州市政府、会昌县政府有关领导陪同参加。 

梅克保一行走进五丰米粉展厅,深入米粉生产车间,听取了郭永红总经理对企业生产规模、工艺流程、产品质量等情况的介绍。在国家质检总局的大力支持下,五丰米粉于20169月又顺利通过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专家组的现场评定,成为全国首个通过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认定的米粉产品。 

梅克保指出,企业发展,质量先行。五丰米粉公司能够顺利破除欧盟技术壁垒,恢复出口欧盟,成为全国米制品出口解禁第一家企业,就是依靠过硬的品质。希望企业能够继续以产品质量为抓手,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不断发展壮大。质检总局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助力五丰米粉企业标准上升为国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