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应邀出席2016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

时间:2016-09-30 18:10: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2016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于927-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此次会展是中国肉类协会联合世界肉类组织在亚洲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专业最强、成交额最多的肉类贸易展会,迄今已有世界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肉类行业企业参展,参展的采购商、经销商、专业观众近三十万人次。 

作为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优秀的综合食品企业集团,华润五丰极力展示了公司旗下肉类食品的实力与特色。此次展会华润五丰以温馨的橙黄色调、“房屋”造型为主,并以卡通的大树、村庄、田园风光衬托出绿色无污染的环境,突显出“每天爱回家”的主题。其次,展厅内又分别对公司旗下 “深圳五丰、杭州五丰、上海五丰、南宁五丰、上水屠房”几大肉类公司进行了介绍,着重宣传了他们的特色亮点服务,同时还重点展出了 “深圳五丰”腊味系列产品,现场并配合开展了热卖促销活动,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前来参观品尝,产品在展出中全部售完,获得市民的广泛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