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召开经营业绩回顾及2017年预算启动会

时间:2016-09-28 11:10: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926-28日,“华润五丰经营业绩回顾及2017年预算启动会”在深圳召开。公司执委会成员、各事业部及下属利润中心总经理及财务负责人、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利润中心1-8月经营业绩分析、主要经营举措分享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布达2017年预算,明确了工作思路、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 

公司CEO王维勇在会议总结时指出,今年华润五丰业绩可嘉,感谢全体团队成员以及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努力拼搏。今天国际国内的市场需求、产业布局、经济结构都在发生深刻变化,随着新工业革命、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企业将面对多重挑战与机遇。不管外部环境如何变化,华润五丰始终着力于“好产品”战略方向,各事业部与利润中心需要脚踏实地贯彻落实好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致力于团队建设和精益管理,使“降本增效”的理念深入人心,努力达成全年的业绩指标。王总指出,我们坚守实体经济一要耐得住寂寞,二要眼光长远,方能迎接内外部挑战。最后强调,为了我们的消费者,为了我们的员工,为了大家共同的事业,我们一起探索、坚持! 

此次会议不同于以往集中听取汇报形式,改为逐一听取汇报,更具针对性、全面性!会后,各事业部及下属利润中心、总部职能部室启动2017年商业计划以及预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