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精益管理黄带十期三班(希望小镇产业发展部班)评审圆满结束

时间:2016-09-21 11:08: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华润五丰精益管理训练营第十期黄带(希望小镇产业发展部)生产供应链班从5月份开始精益理论知识培训,经过四个月的项目推进和改善,92021日在西柏坡完成精益项目阶段性总结和黄带评审工作。本次训练营主要针对希望小镇蛋鸡养殖、林下鸡养殖及种植业务等初级农业生产精益黄带知识培训和项目改善。 

来自希望小镇产业发展部运营中心、百色基地、西柏坡基地、金寨基地、海原基地、天津销售部的35名学员参加了5月份精益理论培训。本次产业发展部精益黄带培训班评审会参与9月项目评审人数27人,认证人数21人,有条件绶带3人,认证率88.8%。在27个精益项目中,降低成本为12个,效率提升项目9个,销售提升项目4个,质量提升项目2个,年化财务总收益为200.44万元。 

各位学员项目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各位学员最终得分情况,进行颁布证书并绶带。绶带后,希望小镇产业发展部总监对天津销售部的精益黄带学员达到100%表示肯定,希望学员不光掌握精益知识,还要应用到工作中,并对未通过学员进行鼓励,希望以后有更多员工参与到精益培训中。最后,华创精益办负责人对评审工作进行总结,精益黄带班采取培训+项目的方式,为产业发展部培训出一批精益人才,这是精益的核心资产,并表示评审不是关闭不是结束,是一个新的起点。他给出所有学员三个建议,做精益的饯行者,做精益的传播者,做精益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