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美味@新西兰”品鉴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6-08-24 11:46: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在华润集团国际化战略背景下,华润五丰结合中国食品消费转型升级需求,“走出去” “引进来”优质海外农产品,积极拓展国内分销渠道。824日,由五丰分销主办的“美味@新西兰”新西兰海产品推介会在深圳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联合华润集团关联公司、华润万家及Ole高端超市、主要渠道商的核心团队,启动新西兰海产品引进项目,促其落地推广。 

本次活动以新西兰帝王鲑为主推产品,基本涵盖新西兰最具特色的出口海产品,包括鲜活、冰鲜和冻品。参与推介会的各类海产品均获得与会嘉宾的正面反馈。通过试吃品鉴,较客观的获取了行业内对产品质量、卖点和定价等参数的反馈,为前期产品基础销售作好了铺垫。在此活动中,新西兰三文鱼品类最为受大家欢迎与好评。与其它地区的三文鱼相比较,新西兰帝王鲑从色度、光泽度、条纹致密和切片状态等产品各个方面呈现显著特点,明显优于其他主流大西洋鲑鱼类,产品的优异特性得到所有与会嘉宾的认可。到会的各个渠道商不约而同表示对产品销售充满信心,并愿意与华润五丰长期合作,共建优质进口生鲜产品的分销体系。 

活动得到华润集团关联公司、合作渠道商、供应商以及新西兰商务处的大力支持,近50位嘉宾到场参与。举办此次活动预示着新西兰海产品正式进入华润五丰国际分销的销售体系,并将首推华润五丰帝王鲑的发布落地,后续将逐步引入其他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