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五丰肉类“联合康康”爱心助学再行动

时间:2016-07-03 14:28: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73日,杭州五丰肉类“联合康康”爱心助学系列公益行动再次来到淳安县,为淳安县瑶山中心小学捐赠助学基金。淳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小威,淳安县瑶山乡党委书记洪志峰等县领导,公司总经理汪选华及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淳安县瑶山中心小学百余名师生参加。 

仪式上,汪选华总经理代表公司向淳安县瑶山中心小学捐赠了6万元助学基金,并作了致辞。勉励学生们刻苦学习,祝愿大家健康快乐地成长,将来不忘师恩,不忘回报社会。随后,出席的领导嘉宾为2015学年的优秀教师、学习之星、优胜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这是继连续两年为淳安威坪镇唐村中心学校捐赠爱心助学基金12万元之后,公司的又一次捐赠活动。助学基金除了奖励优秀师生,还将用于学校基础设施的改善,以及贫困学生的助学。 

杭州五丰肉类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的发展献爱心,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再次展现了品牌企业回馈社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