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精气神 展现新风貌——五丰黎红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实况

时间:2016-07-01 14:21: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71日,四川五丰黎红有限公司党委,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提振精气神、展现新风貌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共136人,并特邀公司精准扶贫联系村——西溪乡民安村党支部党员,举行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庆祝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表彰奖励了创先争优工作中成绩优异的优秀党员;通报了公司党委荣获中共汉源县委“共产党员示范单位”称号、五丰黎红第三党支部书记兼党委组织委员荣获华润集团党委优秀党员的荣誉。随后,五丰黎红总经理兼党委书记何学云紧扣党章学习,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及优良传统;县工管委党委书记以“两学一做引发的思考”为题作出了指导意见。活动中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实况。 

最后,各党支部纷纷在庆祝会献上歌曲表达了基层党员对党的热爱和赤诚,对党生日的衷心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