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华润五丰首届运动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6-05-16 14:36: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5月14日,深圳湾体育场内人声鼎沸,热情洋溢。“健康生活,快乐工作”2016年华润五丰首届运动会在这里成功举行。来自华润五丰全国各地的12支代表队发挥所长,展现风采,奉上了一场激情飞扬的盛会。
华润集团副总经理陈朗、华润创业首席执行官兼华润五丰总经理王维勇、华润五丰管理团队及下属利润中心领导代表、职工代表共一千余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伴随激昂的音乐旋律,运动会拉开帷幕,12支代表队伍分别献上了主题鲜明且极具个性的队列展示,充分展现了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团队默契。王维勇总为开幕式致辞,表示运动会能够增强集体凝聚力和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能让辛勤工作的所有员工愉悦心情,增进友谊,能够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开幕式后,12支参赛队伍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比赛,参赛各方阵伴着节拍,动作整齐划一、优美大方,展现出了自信和活力。在主裁判的带领下,全场人员一起热身,展示了其乐融融的团队氛围!
运功会是展现员工竞技风采以及奋力拼搏精神的体育盛事,本届运动会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和女子组100米、女子800米、男子1500米、男子和女子4*100米接力、男子和女子助跑跳远、以及团队趣味协作项目“龟兔赛跑,启迪人生”、“同心协力,九天揽月”、“众志成城,力拔山河”等。无论是田径项目,还是趣味运动项目,全体运动员们都秉持奥林匹克精神,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展现积极向上的风貌,诠释优良的团队合作精神,用激情传递勇气和正能量。经过顽强拼搏,最终五丰黎红、南宁五丰、大米事业部摘得团体前三名,赢得满场喝彩!
本届运动会在全体同事的欢呼声中圆满的落下帷幕,华润五丰全体员工将继续秉持坚持不懈、奋勇拼搏、团队协作的体育精神在工作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