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肉食事业部生产供应链精益黄带项目顺利进行

时间:2016-04-29 09:47: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在华创积极倡导和华润五丰总部大力推动下,华润五丰香港肉食事业部生产供应链精益黄带班,于4月26日-28日在河南省罗山县顺利开班,并圆满完成培训内容,取得可喜的效果。本次黄带培训参训学员共计27人,分别来自香港肉食事业部下属企业;培训时间为期3天;培训主讲老师包括华创精益黑带大师以及五丰精益办主管负责人。
开班仪式上河南五丰相关负责人明确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寄予的希望。五丰精益办主管负责人介绍了华润五丰精益规划、历程;讲解了五丰精益近几年推进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随后的几天,主讲培训师结合香港肉食事业部业务,给学员们分别讲授了由传统工厂到精益工厂、改善基本原理、浪费与增值、各项精益管理工具的运用及《四步法》等,重点讲解了TPM,并将河南五丰养殖TPM作为案例进行分享。授课过程中,学员们积极参与互动,表现出了良好的求职欲望和学习能力;其他授课老师就优秀案例、标准化管理、5S管理等进行了分享。
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不仅学到精益思维模式,而且还开拓了发现和解决问题的思维。据悉,本期开班也是华创精益管理训练营第十期黄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