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社朱灵社长一行到五丰米粉调研

时间:2016-03-31 16:30: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3月30日,中国日报社社长朱灵到五丰米粉调研,中国日报社秘书长朱宝霞、总编辑助理谢松信、财务部主任王洁随同,赣州市政府副市长胡聚文、会昌县委书记蔡小卫等陪同。

朱灵社长一行参观了五丰米粉展厅,听取了郭永红总经理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产品特色、创新成果以及今后发展规划的介绍。朱灵社长对五丰米粉先进的管理水平和工艺技术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

朱灵指出,中国日报社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大脱贫攻坚力度支持革命老区开发建设的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对口扶贫工作,推动会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发挥中国日报社在媒体宣传等方面的优势,因地制宜,因需施策,支持会昌做旺旅游、做大文化和基础设施建设,与当地政府形成合力,共同落实好扶贫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