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参加深圳市食品安全城市宣传活动

时间:2016-03-16 10:46: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 华润五丰EHS部组织大米、肉食和生鲜等业务参加了由深圳市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等政府部门主办的“深圳市农业龙头企业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61家深圳市农业龙头企业参加宣言,其中43家设立展位。华润五丰设立展位展示部分旗下农产品并提供试吃活动,此外还设置展板介绍了华润五丰公司情况及公司在质量安全方面所做的管控措施和取得的成效。活动中,华润五丰在《农业龙头企业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行动宣言》上郑重签字并宣誓,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广大市民奉上安全、优质的食用农产品,为深圳实现食品安全城市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华润五丰的农产品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华润五丰将一如既往的提供优质农产品,切实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