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球动激情飞扬——河南五丰举办首届“杜洛克”杯篮球赛

时间:2015-10-23 09:08: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营造团队凝聚力,促进和谐企业建设。河南五丰于1014日至15日在中牟分公司举办了首届“杜洛克”杯篮球赛。此次篮球赛由河南五丰总部及下属利润中心共七支参赛队伍组成。 

1014日下午1:30分,经过简单的入场式后,比赛在裁判的哨声中拉开帷幕,河南五丰总经理为首场比赛开球。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清远五丰代表队与东道主中牟分公司代表队,取得了争夺冠军的入场卷,昂首挺进决赛。最终东道主中牟分公司代表队以娴熟的攻防配合和高超个人技术一举摘得桂冠,清远五丰代表队荣获亚军、淮阳分公司代表队获得季军。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河南五丰人团结向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队员团结协作,不畏艰难,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作风,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河南五丰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是一个不会被困难吓倒的大家庭,是一个始终充满活力的大家庭! 

河南五丰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