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丰人贴近业务大比拼”之大米打包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5-09-08 10:47: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828日,由华润五丰总部人力资源部举办的“五丰人贴近业务大比拼“之职能部门大米打包竞赛在大米石岩加工厂成品仓库举办,总部各职能部门各出一支代表队参加此次竞赛。 

本次活动旨在让总部各职能部门深入业务一线,实践体验业务部门的工作流程和工作环境,提升大家对公司业务的认知,以便更好支持业务工作。整个打包流程分为热封口、装箱、码盘三个步骤,每个步骤都安排相应的工作人员进行指导与监督,赛前指导大家提前学习操作流程,赛中监督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比赛以抽签的形式决定两两对阵的顺序,每组参赛的两支队伍均有20分钟的比赛时间以及5分钟的指导和练习时间。整个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经过激烈角逐,信息管理部最终以在规定时间内将38箱的大米成功码到托盘上,取得了此次活动的冠军,战略拓展部和法律事务部分别荣获此次比赛的亚军和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