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刘慧视察华润肉牛养殖帮扶项目

时间:2015-08-27 10:46: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8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刘慧一行在市领导张柱、万新恒、金生平和海原县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对华润集团定点帮扶海原县的产业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84日中午,刘慧主席来到海原县扶贫开发整村推进示范村、华润肉牛养殖帮扶项目试点村---海原县史店乡徐坪村,亲自走访目前已享受产业扶贫的农户,实地了解农户的饲养情况,并对华润赊销给农户的牛只品种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刘慧主席听取了海原华润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对产业扶贫模式以及五年后的预期效果的详细介绍。在了解到帮扶项目是以“基地 合作社 农户”的扶贫模式进行时,刘慧主席嘱咐继续保持务实的工作态度,认真对待基础母牛品种选择、冷配服务建设、养殖户管理以及定向收购等每一个环节,促进该帮扶模式良性循环,最终使受帮扶农户达到增收脱贫的目的。 

最后,刘慧主席对华润定点帮扶海原县的产业扶贫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海原华润农业有限公司能够始终如一、继续踏实、务实、严谨、认真的开展工作,全力以赴的将扶贫项目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