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金坤总考察海原定点扶贫项目

时间:2015-08-17 13:21: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723日,集团副总经理朱金坤对宁夏海原县定点扶贫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华润五丰、华润建筑、华润信托和华润新能源相关负责人及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海原县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23日下午,华润集团、华润五丰、华润建筑和华润信托相关领导及自治区各级政府领导参加了“海原草畜一体化扶贫项目第一次四方联席会”。会上,华润相关业务负责人向朱总一行汇报了各项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朱总一行及自治区各级政府领导对项目的进展给予高度评价,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24日上午,朱总及自治区扶贫办主任一行对曹洼乡养殖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海原华润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对项目进展的汇报。随后,朱总一行对养殖户和临时隔离场进行了考察,实地查看农户基础母牛饲养情况。朱总对本次考察整体情况给予肯定,希望海原华润农业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为海原扶贫事业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