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召开2015年上半年经营业绩回顾会议

时间:2015-07-23 18:11: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720日、21日,华润五丰2015年上半年经营业绩回顾会议在深圳召开。公司执委会成员、各事业部及下属利润中心总经理及财务负责人、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共计6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利润中心上半年经营业绩分析、上半年主要经营举措分享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明确了工作思路、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 

公司CEO王维勇在会议总结时指出,不管外部环境如何变化,华润五丰始终着力于好产品战略方向,各事业部与利润中心需要脚踏实地贯彻落实好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致力于团队建设和精益管理,使降本增效的理念深入人心,努力达成全年的业绩指标。王总指出,我们坚守实体经济一要耐得住寂寞,二要眼光长远,方能迎接内外部挑战。最后强调,为了我们的消费者,为了我们的员工,为了大家共同的事业,我们一起探索、坚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