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有关领导到华润五丰西柏坡蛋鸡养殖基地调研

时间:2015-06-09 15:40: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近日,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司长张合成,河北省农业厅副厅长、省畜牧兽医局局长张强等一行到华润五丰西柏坡蛋鸡养殖基地进行调研。主要就基地建设、物联网和信息化技术应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调研,也是农业部节本增效物联网应用模式征集活动的一部分。

基地陆续投产以来,管理工作有条不紊,设备运转一切正常,鸡群各项指标优异,集成应用的多项新技术、新工艺落地生根,初步实现了节本增效,五丰蛋鸡甫一亮相,就获得业界关注。 

调研团参观了生产车间、分拣中心、ERP数控平台并听取汇报后,对西柏坡基地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尤其对基地信息化建设工作和基地今后的发展规划,表示了极大兴趣。张司长希望我们要充分把握新常态下转方式、调结构的趋势性变化,加快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装,转变农业发展方式。 

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副处长王松、副调研员段成立,河北省农业厅信息主任王志军、石家庄市畜牧水产局局长吕军英、平山县副县长高永阁、县畜牧局长封美林等领导以及基地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