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米业(中国)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5-02-09 14:46: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26日,华润五丰米业(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丰米业”)在深圳华润大厦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五丰米业是华润五丰控股、中储粮参股的合资公司,是双方共同的大米业务发展平台。 

  会议通过了对董事长、副董事长、总经理及监事会主席的任命议案,任命华润五丰总经理王维勇担任五丰米业的董事长、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资产管理部部长程秉洲担任五丰米业的副董事长,华润五丰大米事业部COO戴胜利担任五丰米业的总经理,华润五丰财务总监李玉民担任五丰米业的监事会主席。 

  会上,双方审议通过了五丰米业的《十三五战略规划及2015年商业计划、财务预算》,就中储粮与华润五丰的战略协同计划进行讨论和细化,并对下一步合作计划进行了磋商。 

  最后,董事会勉励五丰米业的管理团队和员工,要结合华润五丰的市场优势和中储粮的政策优势,做实做强大米业务,争取三年内做到全国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