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新常态 争取新作为 打开新局面——杭州五丰联合肉类有限公司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15-02-11 14:21: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29日,杭州五丰联合肉类有限公司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议,公司领导、各级经理人及员工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汪选华总经理分别与各职能部门及各子公司签订《2015年度业绩合同》及《EHS目标管理责任书》,明确2015年考核目标。其后,朱杭副总经理作EHS(环境、健康、安全)主题报告,传达华润集团EHS大会主要精神;各业务板块分享2014年的经营情况,并提出2015年的发展思路和经营举措;各职能部门围绕转换角色、服务基层的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钱娅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党委和工会作2014年党建、工会工作汇报。紧接着,公司集中表彰了2014年度9名工作标兵、2名明星员工和4个创新团队,并由汪总为获奖者颁奖。会上,大家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四风之害》,通过反面案例使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极大危害,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 

  随后,汪总作了题为《适应新常态争取新作为 为实现公司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讲话。汪总系统分析了新常态下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安全形势、行业形势、竞争形势、环保形势、反腐形势等,他强调要在企业文化和执行力方面加强建设,形成“厚德、尽责、勤恳、求变、坚韧、抱团”的组织氛围,形成言说必行、立说立行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公司的既定战略落到地、目标任务抓到底,并借北大校长王恩哥送给毕业生的十句话与大家共勉。 

  最后,钱副总作大会小结。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并层层宣贯会议精神,进一步转变观念、创新方法、落实举措,齐心协力推动企业发展。同时强调春节期间要严格把好安全关,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