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常态下保持基业长青——浙江五丰冷食中层领导力发展项目圆满完成

时间:2015-01-21 15:57: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为期半年的浙江五丰冷食中层领导力发展项目结业仪式于119日在公司下沙办公楼举行。华润五丰有限公司CEO王维勇及6位精益行动学习项目导师出席仪式并担当精益行动学习项目阶段性成果汇报的评委。项目全体学员以行动学习小组为单位整齐就座,公司各部门骨干人员全程观摩了结业汇报实况。 

  结业典礼上,王维勇CEO等领导为获得此次阶段成果汇报优胜奖的E时代小组颁发了优秀精益行动学习小组的奖杯、证书和奖品。王总做关闭发言时指出:五丰冷食发展已经20多年了,在连总为班长的管理团队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努力工作,在浙江市场、华东市场做到今天的成就,非常不容易,也是让每位冷食人引以为自豪的。这次的领导力提升项目将精益融合进来,取得了很好的整体效果。王总同时强调,在新常态下,华润的战略在转型,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在去年年底提出,在延续华润一直以来追求基业长青的基础上,向着百年华润的目标迈进,抱着功不在我的心态,将业务做实、做强、做大、做好、做长。我们作为食品生产者和销售者,华润五丰和下属的企业就要做好产品,要关注食品安全,将产品做得更加精致,只要做实、做强、做大、做好,企业就一定会做长。王总最后希望,每位学员通过半年的学习,能够在新常态下,都能够抱着一颗年轻的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到的知识、行动学习的方法以及精益的理念工具更好地与业务相结合,共同努力实现五丰冷食有质量的发展,实现基业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