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丰上食食品有限公司获选首届 “老味道、老故事、老品牌——坚守诚信的力量 暨2014年上海市食品安全示范企业”

时间:2015-01-19 14:00: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日前,上海市食品安全工作联合会公布了首届“老味道、老故事、老品牌——坚守诚信的力量暨2014年上海市食品安全示范企业”评选结果,上海五丰上食食品有限公司荣登食品安全“红名单”。 

  20146月,上海市在开展2014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通过广播、电视、网络、宣传活动等各类途径,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老味道、老故事、老品牌——坚守诚信的力量暨2014年上海市食品安全示范企业”的意见。 

  本着自愿的原则,由食品企业申报、经市有关部门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经评审后在上海市食品安全网上进行了社会公示,最终确定上海五丰及其他89家企业评为 “老味道、老故事、老品牌——坚守诚信的力量暨2014年上海市食品安全示范企业”。 

  一直以来,上海五丰上食食品有限公司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与诚信经营工作,建立起了一整套成熟而严格的食品安全管控体系,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政府监管部门的信任,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