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参加第七届中国—东盟(百色)现代农业展示交易会

时间:2014-11-28 11:07: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1128日上午,第七届中国-东盟(百色)现代农业展示交易会在广西百色市田阳县隆重举行开幕式。   

  华润五丰百色现代农业产业基地(以下简称“百色基地”)参加了本届交易会。百色基地展位重点展示了自己种植的圣女果、精品甜瓜以及林下鸡、土鸡蛋等拳头产品;同时通过生动的文字、图片,播放《美丽的乡村之梦》微电影等形式全面介绍了百色基地整体情况。展位以丰富形象的展示内容吸引了众多嘉宾及参观者驻足参观与咨询。目前,百色基地已建成10000亩种植区,主要进行圣女果、避雨葡萄、优质水稻、优质甜瓜等种植。通过“公司+合作社+家庭农场+农户”的模式,大力发展林下鸡养殖规模,实现年出栏300万羽。通过本届交易会,进一步提升了百色基地的知名度,提高了百色基地在现代农业行业的影响力。   

  中国—东盟(百色)现代农业展示交易会,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厅、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农垦局、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和百色市政府主办,田阳县政府、广西百色国家现代科技园区管委会承办的,旨在展示现代农业发展新成果、推介名优特新品种、推动中国与东盟各国农业项目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展会,迄今已成功举办7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