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丰行参加"2003中国肉类、蛋品类展览会"

时间:2003-08-27 00:46: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由中国肉类协会主办的"2003中国肉类、蛋品类展览会"于 2003年8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五丰行继去年12月在北京参加"2002中国肉业博览会暨放心肉展示交易会"之后,再度与国内外肉类、蛋品类生产加工企业一同参与本届展览会,展示五丰行多年来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推行安全放心肉方面所做出的工作。集团陈树林副总经理作为大会特邀嘉宾,参加了展览会的开幕剪彩仪式,参观了展览会及五丰行的展台,并与世界肉类组织主席菲利浦?森先生(Mr. Plilip M. Seng)、中国肉类协会会长李水龙先生会面,就共同促进中国肉食行业的健康发展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本次大会旨在通过交流促进中国肉食产业整体水平的提高,推动中国放心肉工程的实施,共有110多家中国知名肉类生产加工企业参加了本届展览会。

多年来,五丰行一直致力于保障香港鲜肉供应和香港市民的肉类消费安全与健康,从种猪、活畜饲养源头开始,一直到鲜肉零售终端市场,五丰行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建立起了一整套安全、有效的放心肉供应系统,为香港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肉类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也积累了丰富经验。在本次"2003中国肉类、蛋品类展览会"上,五丰行精心设计了一个充满现代化气息的展台,以像征公司肉类屠宰加工业务的现代化经营,同时更通过企业录像、图片及文字说明,直观形像地向参观者介绍五丰行在香港市场推行和实施放心肉工程的整个流程,希望以此与其它参展单位一同努力, 提高广大消费者对放心肉的认识,不断加强科学消费、安全消费和健康消费的意识, 加快放心肉工程的实施。

消费者对饮食安全的要求越来越高,这为中国肉食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也带来了新的挑战与更激烈的竞争。五丰行凭着在香港几十年积累的放心肉经营经验和先进管理理念,目前正积极向中国内地拓展业务,旨在为内地广大消费者提供放心肉产品。 2003年初,五丰行与内地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在上海兴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上海肉类加工中心",为上海及周边地区提供放心肉产品。面对中国肉类市场,五丰行将充分发挥核心竞争力,积极探索,发展创新,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放心肉"产品,为保证广大消费者的安全、健康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