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丰行有限公司与杭州商业资产经营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

时间:2003-10-24 00:45: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2003年10月23日,西博会杭州投资合作周外商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浙江世贸中心举行。华润集团董事副总经理、五丰行董事长陈树林先生代表五丰行有限公司与杭州商业资产经营公司签订五丰行收购杭州联合肉类集团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合作意向书》。

签署收购杭州联合肉类集团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合作意向书》,是五丰行有限公司继上海、深圳项目后,进军国内市场的又一重大举措,标志着五丰行参与国内肉食行业的战略布局已初步完成,上海、杭州肉类项目在长江三角洲已初步形成遥相呼应的市场格局。

同时,收购杭州联合肉类集团有限公司部分股权是五丰行有限公司继投资杭州五丰冷食有限公司后与杭州市的又一次重大合作,杭州肉类项目与杭州现有投资的业务互动,将对提升五丰行有限公司在浙江市场的影响力及五丰品牌的知名度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签字仪式后,杭州市市长茅临生等市领导接见陈树林副总经理一行,对五丰行参与杭州联合肉类集团的合作表示欢迎,并祝愿五丰行在杭州的投资项目取得成功。 在杭期间,陈树林董事长还与杭州商业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董事长戴国强先生及杭州市贸易局局长吴德隆先生进行会晤,陈树林副总经理提出双方在食品行业的合作大有可为,华润集团和五丰行在分销网络、资金、技术及经营管理等方面具有优势,合作方在当地具有市场优势,双方的合作可实现优势互补,必将达到双赢的结果。吴德隆局长与戴国强董事长对此深表赞同,并表示将对五丰行有限公司在杭投资予以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