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丰行上海肉类加工中心举行开工典礼

时间:2004-04-29 00:44: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2004年4月28日,五丰行上海肉类加工中心项目在上海市嘉定工业区举行开工典礼。华润集团董事副总经理、五丰行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树林先生出席开工典礼并致辞,对项目正式开工表示祝贺。

受上海市唐登杰副市长委托,上海市经委副主任乐景彭先生作为主礼嘉宾出席了典礼并代表市政府致辞,对项目正式开工表示祝贺。上海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俞敏亮董事长以及上海市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开工典礼。

上海肉类加工中心项目是由五丰行和上海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合资兴建,是2004年“上海市工商领域重大骨干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3.6亿元人民币,占地221亩,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项目于2004年4月底动工,预计2005年4月底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屠宰生猪300万头、年加工肉制品1.5万吨的生产能力。该项目把生态化和可持续发展等先进理念充分贯彻到选址规划、厂区布局、建筑设计、工程建设和生产运行的每一个环节。厂区总体布局与周围景观融为一体,绿水环绕,环境优美,是名符其实的花园式生态工厂。

在开工典礼结束后,陈树林董事副总经理在五丰行管理层的陪同下,会见了上海市唐登杰副市长,就华润集团与上海市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陈树林副总首先介绍了华润集团在上海投资的食品、地产、零售、纺织等项目的情况,对唐副市长给予上海肉类加工中心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

唐登杰副市长表示,近年来华润集团已与上海市建立了良好的经贸合作关系。上海肉类加工中心项目是上海市的一项重要的实事工程,受到了各界的高度重视,被市政府列为2004年“上海市工商领域重大骨干项目”之一。希望项目在改善上海市肉食品安全,提高百姓生活质量方面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