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新华出席五丰行杭州肉类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07-10-10 00:28: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10月9日上午,“杭州五丰联合肉类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杭州市凯悦酒店举行,华润集团陈新华董事长、陈树林副总经理、杭州市佟桂莉副市长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杭州肉类项目合作协议,五丰行与杭州商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将共同组建新的合资公司,五丰行占65%股权,杭州商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占35%股权,合资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屠宰加工、肉类分销、肉制品及食品加工、冷藏仓储及冷冻食品交易市场等。

杭州肉类项目的签约,对五丰行的内地发展战略布局具有重要的意义。杭州市作为浙江省会、长三角南翼重镇,其市场的重要性尤为突出,此项合作将进一步发挥与股东双方的协同效应,形成地缘区域经济上的优势,巩固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区域领先地位,树立优质、安全、现代化的肉类供货商形象。同时,将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和繁荣杭州市屠宰市场以及鲜肉批发零售市场,确保杭州市“菜篮子”主要商品安全卫生质量的稳步提高。

期间,陈新华董事长还与杭州市蔡奇市长进行了会谈,就进一步加强华润集团与杭州市的合作关系达成了广泛共识,并在陈树林副总和五丰行管理层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杭州联合肉类集团有限公司的生猪屠宰、冷藏仓储及冷冻食品交易市场、“联合康康”鲜肉专卖店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