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召开2014年经理人工作会议

时间:2014-03-17 23:15: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3月14日,华润五丰在深圳召开2014年经理人工作会议,来自总部及各事业部、下属利润中心的160余名经理人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作了《华润五丰2013年业绩考核结果及2014年工作计划》的报告,重点对公司整体、各事业部、利润中心、总部职能部门的年度评估结果及重点工作作了点评与分享;之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2014年度业绩合同、精益管理合同及EHS管理责任书》的签署仪式,华润五丰总经理王维勇分别与各事业部负责人、利润中心总经理、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合同。此外,会议还特别邀请到华润雪花啤酒营销中心负责人与大家作市场营销管理的最佳实践分享,从产品、价格、渠道三个维度阐述了雪花啤酒的产品线及市场营销理念。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了模拟企业经营角色体验的实战平台拓展——沙盘演练,目的在于培养经理人的顾客导向意识、战略性思维与主动应变能力。

王维勇总经理在关闭发言时指出,在市场变幻莫测的大环境下,各级经理人一定要提高业务敏感性,站在企业的战略角度,制定正确的战略基调;在公司商业计划和预算达成良好的前提下,希望全体经理人能够保持乐观的心态,定位合理的发展方向;通过华润雪花成功之路分享心得,把握各项业务在区域扩张方面的方向,利用生意模型探索业务增长点,保证新老业务时刻走在快速发展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