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华润五丰有限公司社会责任报告》完成并发布

时间:2014-07-07 12:39: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华润五丰作为大众餐桌食品的优秀提供者和食品安全的合格守护者,我们牢记肩上的庄严使命,不断加强社会责任管理,开展社会责任实践,将社会责任理念和要求融入公司的战略规划和生产经营、业务发展等各项工作中。

经过华润五丰各事业部及下属利润中心、各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2013年华润五丰有限公司社会责任报告》的编制工作已完成并下发。报告遵循完整性、实质性、可比性、可读性、创新性原则,由领导寄语、公司概况、公司荣誉、食品安全管理、食品营养与健康生活、生产安全管理、绿色发展、推动农业发展、供应商管理、员工成长与关爱 、慈善公益、关键绩效表共12部分组成,全面呈现了华润五丰2013年社会责任工作的开展情况。

华润五丰将更好开展社会责任工作,持续改进,为打造中国规模最大、最具竞争力的品牌食品企业而努力。

2013年华润五丰有限公司社会责任报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