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华创共享中心 桌面云设备采购实施项目招标公告及项目指引(已过期)

时间:2017-12-28 14:15:00来源:【 字体:

 华润五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参照公开招标流程,竭诚欢迎具有相应资质和完成该项目能力的潜在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内容:新购深信服桌面云服务器、瘦终端及对应授权,支持并发桌面数目220,用于宝安华创共享中心桌面云设备采购实施项目;

二、项目地点: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新鹏苑B3

三、项目实施期限:签订合同后15日内完成

四、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商务资格要求:

1.公司简介、公司组织架构图、公司人员规模及分布情况、本项目的联系人及方式、法人投标授权。

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须提供公司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含一般纳税人证明)、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亦可);营业执照最新检审合格且营业执照经验范围满足本项目内容。

3.注册资金在人民币500万元(含)以上,若营业执照上无法体现注册资金的,须提供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4.投标人须提供声明文件,声明在最近三年内未因自身的任何违约、违法及违反商业道德的行为而导致合同解除或招致法律败诉。

技术资格要求:

5.投标人须具备深信服金牌及以上代理商资质,具备深信服原厂对此项目开出的项目授权函;

6.投标人应在深圳有分支机构,以便就近提供技术支持。

7. 有类似规模拟化项目经验,并提供至少一个相关项目案例(包含实施范围、签字盖章等内容的合同页面扫描件)。

8.以上所述内容对应的资料须按顺序提供PDF版扫描件,页码连续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不接受被华润集团拉入黑名单的投标人参与。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六、资格审查

1. 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方式。

2. 资格预审时间为20181412:00-17:00

3. 投标人须在20181412:00前,将上述所需证明文件扫描发送至下述联系人邮箱qindaxing1@nfh.hk(单个邮件大小不超过15M,可通过网盘发送)。

七、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地点、方式:

1. 只有收到预审合格通知的投标人,才会获得招标文件。

2. 本次招标文件只通过电子邮件提供电子版。

八、投标截止时间:2018125930分,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九、开标时间:2018125日,930分。

十、投标及开标地点: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01号华润大厦 23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答疑公告(如有)、变更公告(如有)和中标结果公示均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网站与华润五丰官方网站www.crngfung.com发布。

十二、 报名时间:20171228日至20181412:00前截止

十三、招标文件发放时间:201815

招标人:华润五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01号华润大厦 23

联系人:覃达兴 :电话:18026936837   邮箱:qindaxing1@nfh.hk

监督人:盛伟  电话:15989593276   邮箱:shengwei@nfh.hk